公开招聘事业发展中心应急管理培训项目专员的公告

时间:2023-10-25  来源:     

因工作需要,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,现公开招聘事业发展中心应急管理培训项目专员2名,相关情况通告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:应急管理培训项目专员

二、招聘数量:2名

三、岗位职责:

1.负责应急管理培训项目策划、课程安排和招生工作;

2.负责项目申报、合作协议、投标文件文稿拟订工作;

3.负责做好应急管理培训班的各项其他事务工作;

4.协助做好部门日常事务,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;

四、应聘人员基本要求:

1.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,党员优先,忠诚党的教育事业,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;

2.具有开展培训管理所需的沟通、协调、组织管理、口头表达等能力,善于开拓创新;

3.安全工程、化学工艺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。

五、招聘流程:

1.报名

应聘表(附件1)发至邮箱1246184499@qq.com。联系人:徐老师,电话:0574-87400620。报名截止时间:2023年11月4日。

2.资格审核与面试

资格审核由学院综合办进行,通过者接通知后需携带个人简历、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佐证材料参加面试。

3.具体面试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4.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,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。

六、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

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,聘用人员与浙江省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,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,具体待遇面议。

  宁波市宁工继续教育中心

    2023.1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