甬华是棵树,平安是沃土-宁波工程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“送安全进企业”公益培训

时间:2024-01-18  来源:安教中心     

宁波工程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在新年开局之际积极响应市局“服务企业安全培训”的号召,于2024年1月17日由学校安全培训专家陈金山老师、张东老师带队到宁波甬华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,进行“送安全进企业”消防安全公益培训。

此次培训以“甬华是棵树,平安是沃土”为主题,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,陈老师与张老师通过消防知识讲解、人员疏散与撤离预案介绍、灭火器材操作与使用、消防水带操作与实战演练等方面的教学,理论结合实际提高企业员工消防知识的掌握能力,学会使用消防器材,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,有助于企业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,协调各方资源,应对突发状况,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。

“送安全进企业”公益培训服务作为我校一项持续的系统性长期工作,受到受训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与肯定,我们也坚持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己任,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服务,全力推进宁波企业产业工人安全技能提升工程,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积极贡献。